西楼月

一个没什么意思的安利——民调局异闻录

老影:

我一直就是个不会卖安利的人,叹气。


暗搓搓的推荐民调局异闻录。我也不知道怎么分类,萨摩太太安利的很好······有一点涉及盗墓,不过很少,概括的话就是,民调局就是一个专门的国家部门,处理非科学类事件,三界五行都要涉足。而且这里面有真的长生不老,和真正的挂逼。


吴仁荻。


不知道他算男几号,但他是真的挂逼,无人能敌。长生不老的。


嘴贱,特别贱,跟他比起来,叶修说话都只能算是温声细语······


非常在乎自己唯一的血脉,一个女孩儿【不是女儿而是后人】,估计后了有几百代了。希望女孩儿跟他选定的“儿砸”成亲,但是后来白白便宜了男二号【应该是二号吧】。


快把自己气die了。然而die不了。


全书负责在暗处看着主角一行人被打的各种鸡飞狗跳,然后在最后关头出来动动手指头解决所有问题,然后无差别嘴炮攻击所有人,所有人负责敢怒不敢言。


替主角sad。


沈辣。


应该就是主角了,第一人称视角叙述者。


吴仁荻选中的可怜儿砸,当正常人的时候被各路牛鬼蛇神欺负,当了老吴的儿砸之后被各种神仙佛祖欺负,时不时的就要伤筋动骨。


幸好头没掉下来,不然就狗带了。


吴仁荻嘴炮攻击的重点对象。


并且可以预见,在无限的生命长河里,将永远被嘴炮下去,而且,他没当成吴仁荻的“【重重重···········重孙女婿”】,导致吴仁荻伐开心,可能时不时的就要被瞎折腾一番。


再次心疼主角。


幸好主角有个哥们,叫孙胖子。


古人说多智近妖,孙胖子大概就是这种。


主角里面为数不多的普通人类,没什么超能力,但是头脑异常灵活,旁人一年半载十年八年想不通的事情,给他也就是分分钟条分缕析清清楚楚。


绝大多数人肚子里的蛔虫。


嘴炮技能跟吴仁荻有一拼,不过路数不同,孙胖子走的是噎人路线。


如果光凭嘴炮就可以活死人肉白骨,他一定是始祖·······


敛财一把好手。经历了小有余钱到富得流油到重债压身再到名利双全的人生过程。


但是对辣子极其非常特别讲义气,虽然每次出了危险都先跑路,但没有一次是真跑了的。


吴仁荻的······女婿。唯一一个能把吴仁荻气的冒出“你大爷”这种国骂的人。


超级有动物缘。书中为数不多的逆天神兽,见了他都像见亲人。


不像亲人的那个被弄死了。


主角里面唯一一个,不能长生,也完全不想长生的人。


杨军&杨枭。


统称二杨,两个小外挂。不过碰上吴仁荻基本就蔫儿了。


蔫儿的是杨枭,杨军本来就跟老吴交情不错。


杨军是个耿直boy,全部心思都围着他家小皇帝打转。


不过不擅长骗人,不会演戏。被迫演戏的时候,走路都会顺拐·······


怎么办啊,大杨。


杨枭是个妻奴,虽然老婆已经转世重生,也还是个妻奴。


在孙胖子那儿挣了无数的钱之后,还是开开心心当妻奴去了。


杨枭的演技是很好的,跟吴仁荻互换身份演戏更是手到擒来,就是本事差了不是一星半点儿········


心疼了杨枭。


这次先说这几个比较喜欢的。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