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楼月

浪费 二

H绛紫:

这章写的脑洞枯竭。


浪费      二


周泽楷喜欢江波涛。


这件事情江波涛知道。


和他们玩的比较好的哥们也都知道。


不过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即便是周泽楷本人,也不是很清楚。


大约是因为双方父母都是身家数亿的商业巨亨,且又是合作关系,再加上周母和江母是好闺密的缘故,致使他和江波涛从小就认识,也经常一起玩乐。


当然,周泽楷小时候倒不是像现在这样不爱说话,只是见到陌生人害羞才不愿言语。但如果玩开了,自然有什么就说什么。


因为周泽楷比江波涛大一岁,所以那时候江波涛总是跟在周泽楷屁股后面叫“小周哥哥”,但自从江波涛十五岁岁那年起,他就只叫小周了。


十六岁,意味着什么?


可能才刚刚度过顽皮的年纪,开始懵懵懂懂,开始渴望新事物,对一切充满着希望和好奇。


但周泽楷的十六岁将他残忍的分成两部分。


十六岁之前,他羞涩却并非不愿言语,他总是爱笑的腼腆。


十六岁之后,他开始学会颓废,学会伪装,将自己封存在小小的空间里,成为人群中的异类。


周泽楷仍记得十六岁那年,在那些黑暗的日子里,他和江波涛交换着生涩而又激烈的吻,直到血液的铁锈味道在口腔蔓延,也不肯停歇。他们品尝着最甜蜜的毒药,无可救药。


何其甜美,何其恶毒。
 

周泽楷想的出神,散漫的目光又落到刚才吃饭的那家餐厅,他看了一会儿,突然笑了出声。


这回又是因为什么呢?


江波涛喜欢上周那个小嫩模白皙的长腿,喜欢几天前那个女明星清纯的气质和不善言辞的羞涩神态,同样也喜欢现在这个钢琴家修长的双手。


江波涛在拼凑一份遗憾,甚至是愧疚。


或者连江波涛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他找的这一个个女朋友,有多么像周泽楷。


她们都有同样清纯的气质,不爱说话,笑起来腼腆羞涩却带着一分白皙,她们都有高挑的身姿,修长而又纤瘦的双手,甚至是一个相似的眼神。


十六岁那年的遗憾。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