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楼月

兵不厌诈 26

Sweet❤sweeT:

26.




江波涛发自内心地觉得,周泽楷这个人,真的很莫名其妙。


既然有了矛盾,要么继续认认真真生气不理他,要么大家面对面把话说开。不管他介意的点在哪里,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地方做的不够好,他都可以先服个软。毕竟大丈夫能屈能伸嘛。


但现在这是怎么回事?




周泽楷坐在他的斜对面,视线游移,表情僵硬,双手搁在身前不自然地握在一起搓来搓去。额头上上仿佛写着“我真是太可疑了”六个大字。


发现这一点的不止江波涛一个人。


“小周你今天怎么心神不宁的?”方明华很是疑惑,“身体不舒服啊?”


“没、没啊……”周泽楷非常夸张地摇了一下头,然后偷偷瞟了江波涛一眼。


结果对视了。


在他慌慌张张把视线收走的同时,江波涛忍不住开口了,“不舒服的话去休息一会吧,我送你回房间?”


周泽楷留给他半个后脑勺,“真的没事。”




一整个上午,周泽楷都没给江波涛任何搭话的机会。


到了午饭时间,还没等江波涛起身,他又跑了个没影。


这太不妙了,逼着人进行悲观的假设。周泽楷不会是突然后悔,想和他分手了吧?


这算什么,撩完就跑,始乱终弃?


仗着自己长得帅个子高身材好性格可爱事业有成前途无量追求者无数所以残酷无情地欺骗他的感情?


江波涛郁闷极了。为什么自己每次被甩都那么不知所谓,到死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儿。


总不能真是因为自己偷藏了两件装备吧,自己当年对水生木干过的臭不要脸的事儿罄竹难书,没理由周泽楷对其他所有恶行统统网开一面了还非要和他较真这么点小事。


越想越没头绪,但又做不到当做什么也没发生。


都已经把周泽楷放到了那个更特殊的位置,哪能那么轻易让他说溜就溜。




打电话关机,敲房门没动静,去食堂人不在。


江波涛不死心,在俱乐部里到处转悠,打听周泽楷的去处。路过俱乐部后门的时候,看到了一个有几分眼熟的小姑娘。


小姑娘正在和看门大爷理论。


“真的啊,我真的是周泽楷的妹妹,我哥他手机关机我联系不上啊,不信你带我进去,找到他他可以给我证明的。我不是粉丝,没骗你,谁骗你了啊,你不信你让我进去找他啊。我怎么当你傻了,你看我的样子像是骗子吗,你仔细看看,我和我哥是不是长得还有点像?”


江波涛心想,自己的这次登场真是光芒万丈,简直不能更及时。




既然是周泽楷的表妹,江波涛便也厚着脸皮管她叫表妹了。


“表妹你来找小周啊,怎么不提前说一声好让他出来接你呢?”江波涛和她套近乎,“你看不看轮回比赛,认不认识我呀?”


小姑娘性格非常活泼,和他哥一点儿也不像,“当然认识呀,但你为什么会认识我?”


“因为你和你表哥长得像嘛,”江波涛带着他往宿舍大楼走,“这世界上哪有那么可爱又漂亮的骗子呢,所以我一听就知道你说的肯定是真的。“


小姑娘当即就脸红了。


江波涛会认出她,当然是因为在全明星的时候见过。


那时他还以为她就是你的小野猫,是自己在游戏里的女朋友。之后虽然很快知道了是误会,但依然有几分疑心。更何况那时你的小野猫还亲口承认和周泽楷的表妹是认识的。


不过如今正式打了交道,江波涛立刻就能确认她们绝不是同一个人。


性格差的太远了,一定要说的话,还是他哥给人的感觉和你的小野猫更接近。


想到这一点以后江波涛突然有点发愣。


这么说的话,其实除了性别,周泽楷的所有特征信息,同你的小野猫好像都能对的上。


比自己大一岁,没在念书了,和周泽楷的表妹认识,不承认是周粉但对周泽楷的比赛非常关注,把轮回当做主队,性格……都可爱的要命。


最后一条太过主观姑且不论,其余也未免过于巧合了。


江波涛甩了甩脑袋。


不不不,这种假设太荒诞了,自己脑洞也大过了头。


但这样一来,昨天你的小野猫会突然出现,周泽楷之后莫名生气,好像都有了合理的解释。


江波涛被自己的猜测吓到了。




表妹见他突然发呆,一脸疑惑,“你怎么啦?”


“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江波涛咽了口唾沫,“你知不知道你哥他前段时间挺沉迷的那个手机游戏?”


对方点点头,“知道呀,我也玩的。”


“……三区十二服?”江波涛有点紧张。


“应该是吧,我有点记不清了,”表妹说,“问这个干嘛,你也玩吗,要不要和我加好友?”


啊,这样就对了。


你的小野猫和她可能是游戏里的朋友。


“那你认不认识一个人,叫你的小野猫?”江波涛问。


小姑娘一下子笑了,“你怎么知道我的账号名?”


江波涛惊呆了。




把人送到楼道的时候恰巧撞见了正在往外走的周泽楷。


见到自己表哥,小姑娘立刻扑了过去,留下心绪难平的江波涛在原地进行激烈的思想斗争。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听说有些人在网上和网下性格完全不一样,原来是真的?


所以你的小野猫在游戏里给自己编造信息的时候参考了自己的表哥?


自己的前女友和现(?)男友是表兄妹?


周泽楷知道吗?


都选了同一个服务器没理由不知道吧?


他知道了还故意破坏自己表妹的感情?


那他之前说表妹有同龄的男朋友也是瞎编的吗?


既然做了那么多为什么现在又翻脸?


因为他的目的根本不是和自己在一起吗?


他处心积虑破坏自己和他表妹的感情,其实就是因为妹控发作,看不得表妹被抢走?


知道他就是洗澡的小鳄鱼还不生气,其实是因为他卧薪尝胆忍辱负重追求的是更高的目标?


……天哪,令人发指。


你们这对兄妹,持靓行凶,还有没有一点人性和良知了,把纯真的少男心当成了什么?


好你个周泽楷,没想到长得一脸浓眉大眼,竟还做出这种事来。




周泽楷低着头也不知和他表妹说了些什么,然后一大一小两个人一起回过头来看他。


小姑娘笑得眉眼弯弯天真无邪。


对了,她不知道自己就是萌萌小甜心,大概也不知道自己表哥干的好事。她从头到尾只是伪造了一个身份在游戏里泡了一个妹子,然后毫不留情地把人甩了。


周泽楷神情纠结,目光闪烁。


毫无疑问,他在做贼心虚。


因为他舍身饲虎用奇葩的手段害自己反复失恋。如今当事人齐聚,担心事迹暴露。


江波涛悲愤交加,无语凝噎。


 


TBC

评论

热度(1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